反詐民警老陳辭職 變身反詐公益主播:稱還是那個熱心的老陳

“請問您下載了國家反詐中心App了嗎?”4月8日,反詐民警老陳(陳國平)通過個人社交平台宣布,已辭去公職,未來將以反詐主播的身份亮相,繼續公益事業。

老陳表示,自己最近一直沒有直播,是因為感到困惑和糾結,甚至想過放棄。直到看到很多網友對自己的支持后,老陳決定辭去警察職務,以一名普通人的身份繼續配合公益機關做發詐與公益宣傳。

老陳說,當自己第一次通過直播的方式幫助了更多老百姓遠離詐騙,幫助那些父母尋找孩子,當把自己的直播打賞全部捐獻出去,這種通過影響他人釋放的真善美的力量,讓他決定堅持下去。

2021年9月3日,他在宣傳“國家反詐中心”APP時與兩位娛樂直播連麥PK而走紅網絡。

他在與各大主播連線PK時的這句開場白——“請問您下載了國家反詐中心App了嗎”,給不少網友留下來極為深刻的印象。

“請大家放心,老陳還是那個熱心的老陳,只是以後打招呼的方式會變化:你好我是反詐公益主播老陳,請問您是什麼主播?”老陳表示。

反詐民警老陳辭職 變身反詐公益主播:稱還是那個熱心的老陳

(0)
上一篇 2022-04-08 17:11
下一篇 2022-04-08 17: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