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和GreyShift承諾相互為對方的iPhone解鎖工具保密

警方和政府機構一直試圖對他們購買GreyShift的GreyKey iPhone解鎖技術進行保密。GreyShift的GreyKey
iPhone取證工具以前在FCC文件中被披露過。但現在,一系列的保密協議和其他保密文件透露了關於該工具的使用和要求的某些細節。

43732-85059-000-lead-GreyKey-xl.jpg

這些文件是通過一系列的公共記錄請求獲得的。它們是警方和其他機構在使用GreyKey之前需要簽署和遵守的文件,它們揭示了GreyShift需要警方保密的內容。

一些文件中包含了一些顯然應該被編輯的部分,其中一節與之前的報道有關,即GreyShift已經擊垮了蘋果公司的2018年USB限制模式。

“在不限制和前述內容的情況下,你承認並同意,你不會披露在iOS 11.4.1中發布的旨在規避USB限制模式的任何GrayKey功能和解決方案的存在,”這樣一份文件說,”並在本文件日期或前後向你提供的整個未來iOS版本中更新,或其任何細節或功能。”

這些文件規定了該工具必須如何在警方實際掌握的設備上使用,而這一系列文件還分別包括來自政府機構的文件,這些機構試圖對他們購買GreyKey的事情保密。

“保密協議有助於保護我們的客戶和合作夥伴如何披露機密信息,我們保護和維護我們關係的完整性,”GreyShift首席執行官David Miles通過電子郵件告知媒體。

“此外,它們在防止公開披露我們的知識產權以保護我們的安全研究的完整性方面發揮了作用,”他繼續說。”保密協議根本不是為了防止在法庭訴訟中披露證據數據或有關GrayKey的一般信息,這些數據可能是由GrayKey在我們的客戶調查期間提取的數據導致的。”

(0)
上一篇 2021-08-12 19:51
下一篇 2021-08-12 19: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