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京東到家上線“生鮮套餐”:120元一份 5菜1肉1水果

受疫情影響,上海部分居民買菜成了問題,現在京東到家出手了。4月8日起,京東到家上線“保供生鮮套餐”。市民線上下單、社區成團后,生鮮套餐物資將於下單第二天由達達快送集中配送到小區指定收貨地點。據介紹,該生鮮套餐售價120元(含配送費),包含五份蔬菜、一份水果和一份肉類,另贈一份佐料配菜。

其中有5份蔬菜、總重量8斤以上,會從萵筍、白蘿蔔、土豆、青椒、洋蔥、捲心菜、西葫蘆、胡蘿蔔、黃瓜、西芹和其他綠葉菜中,每日隨機選擇5種組合;另贈送一份配菜,包含1塊姜和2個蒜頭。

水果為4個埃及橙,重量約2斤。

肉一份,為1.5斤左右的豬肉或是2斤左右的湯骨,每日隨機選擇其一。

京東到家方面表示,套餐總重量約在11斤,包含蔬菜、水果和肉類,營養組合較為均衡全面,可滿足市民居家做飯需求。

目前“保供生鮮套餐”已在京東到家上線,初期每日供應量為1萬份,每天上午9點開售。消費者登陸京東到家APP或微信小程序,搜索“上海保供店”進入相關頁面,即可在線下單。

當日小區下單總份數達到50份及以上即自動成團。達達快送將組織專屬配送團隊,次日開始統一配送至小區指定收貨地點,消費者提貨時間為上午9點至晚22點。如當日24時前小區購買總份數不足20單則無法成團,訂單將被自動取消退款,並以短信形式通知消費者。

需要注意的是,京東到家保供生鮮套餐的服務範圍先期覆蓋浦東新區外環以內區域,之後將視供給承載能力拓展到更多區域。

上海京東到家上線“生鮮套餐”:120元一份 5菜1肉1水果

(0)
上一篇 2022-04-08 11:11
下一篇 2022-04-08 11: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