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APP更簡潔:連“小紅點”也能關閉了

微信變的越來越臃腫,而支付寶反而越來越小而美。今天有小夥伴發現,支付寶“設置”中新增了一個“我的”頁設置,可以讓你的首頁進一步精簡。用戶需要在支付寶 App 設置的“功能設置”中找到該功能,在其中可以關閉“服務動態提醒”。

據了解,“我的”頁會把服務的最新動態內容通過紅點、文字等形式提醒用戶,當用戶關閉后,相應的動態內容將不會再提醒。

本月初,支付寶APP支持關閉首頁的所有推送內容,用戶可以在設置>功能管理中找到“首頁管理”選項,與此前相比,增加了“搜索欄推薦”和“應用動態提醒”兩個選項。

在將所有選項關閉,且僅顯示若干必要小程序的情況下,支付寶的首頁將以一種相當簡潔的方式呈現,且依舊能夠滿足基本的收/付款、掃碼、繳費等操作。

支付寶APP更簡潔:連“小紅點”也能關閉了

(0)
上一篇 2022-07-18 23:59
下一篇 2022-07-19 00: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