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App Store上線數月後NFT應用Sticky被蘋果下架

目前蘋果 App Store 對於 NFT 應用的態度仍不明確。雖允許 NFT 市場 OpenSea 上架,但僅限於瀏覽 NFT,但無法購買和銷售。Rarible 的 iOS 應用程序也是如此,它被描述為一個用於查看區塊鏈收藏品的 NFT 瀏覽器。但是 iOS 平台上缺乏關於 NFT 的官方指南,因此開發者很難知道什麼是允許的,什麼是不被允許的。

在App Store上線數月後NFT應用Sticky被蘋果下架

Daily Apps 的創始人 Alan Lammiman 近期就遭遇了這樣的事情。他創建了移動原生“NFT”市場應用 Sticky,該應用在蘋果刪除之前已經在 App Store 上線數月。

而上線期間,蘋果已經批准了超過 6 次的應用程序更新,這些更新以同樣的方式使用“NFT”一詞,最終導致該應用程序被刪除。

在App Store上線數月後NFT應用Sticky被蘋果下架

公平地說,Sticky 的應用程序一直在一個模糊的區域內運作。它使用的是一個專有的私人賬本,它在應用程序的App Store描述中披露了這一點。該公司還向用戶解釋,其NFT是”收藏品”,但不是”證券、可兌換貨幣或投資”。

這次刪除是一個有趣的例子,說明蘋果是如何決定哪些東西可以在應用商店中使用,哪些不可以。這也再次表明,當蘋果試圖解決開發者使用新技術和術語的問題時,它似乎是在臨時做出決定。

更新:目前 Sticky 應用已經恢復重新上架。

(0)
上一篇 2022-04-08 09:12
下一篇 2022-04-08 09: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