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GTA3三部曲使用虛幻引擎開發 11月發售

最近一段時間,有關Rockstar在現代遊戲平台重新推出GTA3系列三款經典遊戲的傳聞不斷。從昨天開始國外有多家媒體紛紛報道了上述消息,並共同認為以上PS2時代的三款經典GTA遊戲將於2021年10月或11月發售。

消息稱GTA3三部曲使用虛幻引擎開發 11月發售

上述消息得到了包括Kotaku、VGC等媒體的報道,上述媒體宣稱Rockstar將通過2020年10月收購的Ruffian Games負責開發現代遊戲平台的三款經典GTA遊戲,這家工作室自被收購之後已經重命名為Rockstar Dundee。

值得一提的是,GTA3三部曲並未進行完全重製或者簡單的復刻移植。全新的三款遊戲將使用虛幻引擎,搭配新老圖像的混合方式。具體來說,遊戲中的UI將會改進,但仍保留原有經典風格,整個遊戲給人的感覺像是老遊戲打了很多個畫面增強MOD。

消息稱GTA3三部曲使用虛幻引擎開發 11月發售

上述媒體透露,新的GTA3三部曲將於10月或11月初率先登陸家用機,2022年登陸PC和手機平台。

另外,Kotaku還報道稱,Rockstar計劃移植《荒野大鏢客》到現代遊戲平台,但仍然要觀察GTA3三部曲的銷量情況。

(0)
上一篇 2021-08-13 07:59
下一篇 2021-08-13 07: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