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勞工委員會採取行動以阻止亞馬遜的反工會策略

美國家勞動關係委員會(NLRB)的總顧問計劃要求委員會裁定有關組織工作的強制性會議違反了《國家勞動關係法》,這對勞工團體來說是一個重要的潛在勝利。強制性會議有時被稱為“俘虜性聽眾”會議,通常被公司管理層用來在員工工作時必須參加的會議上提出反工會的言論。

美勞工委員會採取行動以阻止亞馬遜的反工會策略

試圖讓亞馬遜在阿拉巴馬州貝塞馬爾和紐約市的倉庫成立工會的員工此前已向NLRB提出投訴,稱公司舉行此類會議試圖說服工人對成立工會一事投出反對票。NLRB歷來允許這種會議,但NLRB總顧問Jennifer Abruzzo的一份新備忘錄正在推動該機構打破這一政策。

Abruzzo在給該機構外地辦事處的備忘錄中寫道,在紀律處分的威脅下強迫工人參加會議跟現有的勞動法不一致。

“這種脅迫許可是勞動法中的一個反常現象,它不符合該法對僱員自由選擇的保護,”Abruzzo在備忘錄中寫道,“它是基於對僱主言論權利的根本誤解。我認為,NLRB的案例先例容忍了這種會議,這跟基本的勞動法原則、我們的法定語言和我們的國會授權相抵觸。正因為如此,我計劃敦促委員會重新考慮這種先例,並認定這種強制性會議是非法行為。”

根據擬議的規則,NLRB將要求僱主告訴他們的工人參加任何討論加入工會的會議都是自願的。Abruzzo認為,這將保護僱主的言論自由權並與此同時不侵犯員工決定是否聽從的權利。

亞馬遜則有被指控以“培訓”會議或“小組會議”的形式舉行此類會議,經理們在會上講述公司所認為的加入工會的弊端。該公司稱,舉行這些強制性的會議其目的是幫助教育工人。不過有許多報告指出,該公司所提供的信息也是有問題的。

實際上,在NLRB政策的潛在轉變之前,勞工組織者最近取得了一連串的勝利,這些勝利得到了拜登政府NLRB的鼓勵。上周,亞馬遜位於斯塔滕島的JFK8倉庫的工人投票加入了新生的亞馬遜工會,這是該公司歷史上第一次成功的工會活動。亞馬遜的貝塞馬爾倉庫目前也正在等待其第二次工會選舉的正式結果。

(0)
上一篇 2022-04-08 09:11
下一篇 2022-04-08 09: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