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濟副校長巡視網課被問有沒有聽懂 官方證實為教學質量

同濟大學數學科學學院一則上網課的視頻引起關注。當時教授李雨生正在給學生們上網課,副校長顧祥林進入線上課堂巡視,結果被李老師誤當成學生。

李老師詢問顧校長“是不是有什麼話要講?”“有沒有聽懂?”“是什麼原因,是用的什麼東西,為什麼是這樣的?”顧校長硬着頭皮回復后解釋,自己是來聽課的,讓李老師繼續講課。李老師這才反應過來詢問,“你是不是校長?”

二人的課堂對話被不少學生記錄下來,津津樂道。對此,同濟大學宣傳部工作人員介紹,顧祥林是分管教學的副校長,負責監督教學質量。一直以來學校都有督導體系,要求對線上教學質量進行監督,保證空中課堂的質量。

同濟副校長巡視網課被問有沒有聽懂 官方證實為教學質量

同濟副校長巡視網課被問有沒有聽懂 官方證實為教學質量

不少網友看完這一幕後紛紛表示,好可愛的互動,當然也為老師的負責點贊。

資料顯示,顧祥林,同濟大學副校長、鑒定加固與數值仿真研究室主任、教授、博士生導師,上海市領軍人才,獲國務院政府特殊津貼、第四屆上海高等學校教學名師獎。主要從事混凝土結構和砌體結構基本理論、結構全壽命設計與維護及結構計算機仿真等方面的科學研究和教學工作。

相關文章:

同濟副校長巡視網課被追問“有沒有聽懂”,學院:教授誤把他當學生了

(0)
上一篇 2022-04-08 09:11
下一篇 2022-04-08 09: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