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計劃將公共交通“口罩令”延長至明年1月18日

據外媒CNET報道,美國政府正計劃將飛機、火車和公共汽車以及機場和火車站等公共交通系統的“口罩令”延長至明年1月18日。具有高度傳染性的COVID-19病毒的德爾塔(Delta)變異毒株正在全球蔓延。目前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TSA)對旅行者的口罩令持續到9月13日。

美國計劃將公共交通“口罩令”延長至明年1月18日

據路透社報道,美國主要航空公司在周二與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和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的通話中被告知計劃延期。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的一名代表向CNET證實了這一延期。

該代表在一份聲明中說:“TSA的口罩令的目的是盡量減少COVID-19在公共交通工具上的傳播。”

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和美國航空公司(其成員包括聯合航空公司和美國航空公司)沒有立即回應評論請求。

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在1月份發布了一項命令,要求任何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人都要佩戴口罩,包括所有“進入、在美國和美國領土內旅行或離開美國”的乘客和人員。該機構還要求在機場、公共汽車或渡輪碼頭以及火車或地鐵站等交通樞紐時要戴上口罩。

(0)
上一篇 2021-08-18 08:19
下一篇 2021-08-18 08: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