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塊鏈遊戲公司被黑后籌集1.5億美元推出新作

上周,區塊鏈遊戲《Axie Infinity》以及虛擬貨幣平台 Ronin 背後的越南公司 Sky Mavis
透露,一名黑客從其區塊鏈中竊取了價值超 6 億美元的加密貨幣。當用戶在遭受攻擊六天後無法提款時,Sky Mavis
才意識到平台受到了攻擊,該公司凍結了其受攻擊的 Ronin 平台網絡通道上的交易。

現在 Sky Mavis 宣布已收到 1.5 億美元的投資,“將用於確保所有受 Ronin 攻擊影響的用戶都能得到補償。”幾乎在同一時間,它推出了遊戲的新版本,《Axie Infinity: 起源》。 Sky Mavis 首席執行官 Trung Nguyen 表示:“作為一個團隊,我們有意決定專註於未來的發展。”

區塊鏈遊戲公司被黑后籌集1.5億美元推出新作

與《Axie Infinity》和 Sky Mavis 合作的其他虛擬貨幣公司,在 Web3 和 NFT 上擁有巨額資金,許多都決定繼續投資而不是觀望 Sky Mavis 可能的徹底倒閉。這些公司包括加密貨幣交易所 Binance、推動 Web3 的風險投資公司 A16z 和擁有 The Sandbox 的 Animoca Brands 等。

區塊鏈遊戲公司被黑后籌集1.5億美元推出新作

目前 Sky Mavis 表示,它計劃在 Ronin 網絡通道經過安全升級和審核后重新開放,以嘗試檢測是否存在其他弱點。 剛剛投資了遊戲的 Binance 已重新開放與平台的交易,據交易所稱,這意味着“所有個人用戶都將能夠提取他們的資金”。

據彭博社報道,在黑客事件發生之前,《Axie Infinity》的每日活躍用戶已經下降了 45%,並且遊戲內經濟問題導致運營商“考慮到生態系統的長期健康”減少了玩家每天可以通過 PVE 遊戲獲得的 SLP 代幣數量一半。

儘管如此,公司還是推出了下一款遊戲《起源》的“搶先體驗”Alpha 測試版,另一個計劃中的衍生作品《Axie Infinity:Land》中玩家將扮演“土地大亨”。官方聲稱《Axie Infinity》每月有超過 220 萬活躍玩家,玩家追蹤顯示大約 40% 玩家來自菲律賓,許多人將其作為全職工作。官方表示新作將具有“全新的界面、遊戲機制、藝術、特效、故事情節和龐大的入職體驗。

區塊鏈遊戲公司被黑后籌集1.5億美元推出新作

(0)
上一篇 2022-04-07 14:50
下一篇 2022-04-07 15: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