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貨運龍飛船即將脫離國際空間站 踏上返回地球之旅

據外媒報道,在與國際空間站對接一個月後,SpaceX的貨運飛船正準備脫離國際空間站,進行相對較短的返回地球之旅。貨運龍飛船被用於SpaceX最近為美國宇航局(NASA)執行的國際空間站貨運補給任務,為地球軌道上的宇航員提供他們需要的生存物資和最新的科學調查。

nasa-spacex-dragon-iss-exit-mission-return-earth-1280x720.jpg

“龍(Dragon)”飛船是SpaceX的先進航天器,能夠將人類和貨物運送到太空。涉及該太空艙的最新任務是一次貨物運行,這涉及到向國際空間站發送新的補給物資,然後裝載完成的科學任務等東西返回地球。幾周過去后,貨運龍飛船將返回地球。

I8XVETBPC6I0JD}5~]SL$IC.png

NASA將播放貨運龍飛船離開國際空間站時的視頻報道。據該航天局稱,貨運龍飛船發射時攜帶了超過4600磅的試驗品和空間站用品;它將帶回其他科學調查成果,包括Anti-Atrophy tests, Ring Sheared Drop及Genes in Space-8。

假設一切按計劃進行,SpaceX的貨運龍飛船將於美國東部時間9月30日離開國際空間站。脫離過程將於美東時間上午9點01分開始,事件的直播將於美東時間上午8點45分。公眾將能夠通過 NASA TV 在各種平台上觀看報道和貨運龍飛船返回的部分內容,包括YouTube。

NASA TV將不會轉播貨運龍飛船在海洋中的濺落過程;這個過程將涉及到展開降落傘,濺落過程將在美國東部時間晚上11點左右在佛羅里達州海岸附近發生。

(0)
上一篇 2021-09-30 08:46
下一篇 2021-09-30 08: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