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本田思域Type R原型車創下鈴鹿賽道單圈紀錄

本田繼續發布有關第11代思域Type R的信息。日前,它發布了更多關於這款熱銷車型在日本鈴鹿賽道上的照片和視頻。但重要的消息是,經過偽裝的原型車在賽道上創造了前輪驅動汽車的新單圈紀錄–比上一代思域Type R限量版快了近1秒的時間。

新款本田思域Type R原型車創下鈴鹿賽道單圈紀錄

據悉 ,該紀錄是在鈴鹿3.6英里長的8字形賽道上創造,這是該賽道的完整版本。新Type R以2分23.120秒的成績通過了賽道,雖然只比舊車快了0.873秒,但之前創造紀錄的Type R是更輕、更注重賽道的限量版,而新車卻是標準量產車的原型。

略微遺憾的是,目前對汽車本身沒有更多了解。新Type R應該會跟老款車型共享其發動機,這意味會搭載一台渦輪增壓的2.0升直列四缸發動機,其可輸出超300馬力的功率,另配六速手動變速器。本田表示,2023款思域Type R將在今年夏天全面亮相。

(0)
上一篇 2022-04-07 12:10
下一篇 2022-04-07 12: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