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深潛水池在迪拜開放 水下60米設有沉沒城市景觀

迪拜深潛吧是一個新的室內潛水設施,深達60米(197英尺),裡面的水相當於6個奧林匹克規格游泳池總和。這個潛水池被吉尼斯世界紀錄命名為最深的潛水池,於7月底向公眾開放。

QQ圖片20210819001601.png
然而,潛水池並不能真正公正地描述這個狂野的地方。我們可以把它看作是一個巨大的水下世界,充滿了水下景點。其中最主要的是一個類似於廢棄的沉沒城市區域,有腐爛的建築,塗鴉覆蓋的牆壁,傢具齊全的房間和一輛沉沒的汽車。整個巨型水池中1400萬升淡水保持在舒適的30攝氏度。

該設施迎合了每個人的需求,有水肺和自由潛水教練在一旁指導新手,那些不想深入潛水的人可以在較淺的水中活動。該潛水池配備了56個攝像頭,以確保潛水員的安全。如果你想遠遠圍觀,也可以通過位於整個設施的大窗戶或顯示器從地面上觀看潛水活動。

迪拜深潛中心距離迪拜市中心約15分鐘,距離迪拜國際機場25分鐘。

(0)
上一篇 2021-08-19 00:51
下一篇 2021-08-19 01: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