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與微軟宣布深化數字航空業務合作

在周三發布的一份公告中,波音宣布了將進一步加強與微軟的合作夥伴關係,以加速自身向數字化轉型的步伐。對於微軟來說,其最近的工作也是相當忙碌。比如早些時候,這家軟件巨頭剛剛與美國銀行達成了合作,旨在幫助後者實現現代化和技術提升。

波音與微軟宣布深化數字航空業務合作

(來自:Microsoft Stories)

微軟表示,波音將充分利用該公司的 Azure 雲和 AI 技術,通過數據驅動的智能解決方案來更新其技術基礎設施和關鍵任務應用程序,以進一步開闢新的工作、運營和業務方式。

以雲技術為例,波音選擇了與多家公司合作,包括亞馬遜 AWS、Google Cloud、以及微軟 Azure 。相關企業有着長期競爭關係,現正試圖爭奪 10 億美元的合同。

波音稱,多年協議旨在通過服務器網絡,升級公司當前託管和維護的軟件應用程序及其系統,因其可能面臨難以維護的困境。遺憾的是,波音並未披露確切的協議條款內容。

換言之,本次合作將幫助波音繞過當前的基礎設施挑戰、最大限度發揮其潛力,從而使之能夠開展更多創新、並最終加強其對於可持續運營的承諾。

鑒於雙方已有 20 多年的合作基礎,兩家公司顯然可以通過優化運營和開發,最終有助於推動全球航空業的數字解決方案的發展、以及增強波音的數字化未來。

OnMSFT 指出,微軟擁有強大的雲和 AI 技術,能夠提供靈活、敏捷、可擴展的解決方案,在平台安全與合規的基礎上賦予智能和數據驅動的解決方案。

另一方面,作為波音數字航空戰略的核心組成部分,這家航空業巨頭將把其主流數字應用程序集中託管於 Microsoft Azure 平台上,以進一步藉助 AI 來推動客戶成果並簡化運營。

最後,波音將能夠利用其廣泛的數據資產中的價值,同時讓微軟向著主導未來航空創新的承諾更近一步。

(0)
上一篇 2022-04-07 09:30
下一篇 2022-04-07 09: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