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人在線遊戲創建平台Roblox經歷長時間宕機 現已完全恢復

在經曆本周四晚上開始的故障后,Roblox 似乎在周日晚上重新上線。該公司在美國東部時間周日下午 4 點左右的一條推文中說,它正在“逐步使各地區重新上線”,後續推文表示已經完全恢復。本次宕機事件始於美國東部時間 10 月 28 日 7 點,當時該平台首次報告說它有問題,並說它正在“努力使事情恢復正常”。

多人在線遊戲創建平台Roblox經歷長時間宕機 現已完全恢復

多人在線遊戲創建平台Roblox經歷長時間宕機 現已完全恢復

一些人猜測,故障是由與 Chipotle 的交叉促銷活動引起的,該活動在問題開始前約半小時上線,但該公司表示,故障“與平台上的任何特定體驗或夥伴關係無關”。

Roblox 在周六晚些時候向 The Verge 發表的聲明中確認,本次宕機不是“外部入侵”的結果,它已經確定了一個“潛在的內部原因”。周日,該公司在一條推文中說,它已經確定了問題的根本原因和解決方案,但沒有提供任何進一步的細節。

對於這個每天擁有超過 4000 萬用戶、廣受歡迎的遊戲建設平台來說,這是一次非常漫長的故障。在這個過程中,它提供的更新很少,有一次狀態頁面的更新間隔了近 24 小時。對於家長來說,這也可能是一個漫長的周末;50% 以上的 Roblox 玩家都在 13 歲以下。

(0)
上一篇 2021-11-01 11:03
下一篇 2021-11-01 11: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