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蘋果M2芯片延期亮相:還是5nm工藝、全新架構

據此前消息,蘋果將會在9月份左右推出一款搭載M1升級款芯片的MacBook Pro,這款芯片之前一直被認為是蘋果第二代自研芯片M2。不過從最新的一些消息來看,這款芯片只是M1的小幅升級版,將會被命名為“M1x”。

這就意味着,蘋果M2自研芯片的亮相還有很長一段時間,前不久有爆料者稱M2會在明年上半年登場,但是今天再次有新的爆料傳出,這款新品受到一些外在、和設計上的影響,將延期發布。

從DigiTimes的最新報告來看,M2芯片在量產時將會採用全新的架構,整體上類似於A15 Bionic,基於台積電N5P工藝打造,但是受供應鏈等方面的限制,預計將會在2022年5月份開始量產,並在下半年正式發布。

而新一代多彩設計的MacBook Air依然是最有可能首發這款芯片的產品,此前消息稱蘋果將在明年對MacBook Air進行一次較大的升級,除了性能方面的改進之外,外觀上也將發生重大變化,其整體與新款的iMac設計語言非常相似,並且連配色幾乎一一對應。

前段時間,還有海外機構曝光新MacBook Air的渲染圖,展示了該機的外觀設計,其中顯示該機將同步當前iPhone 12和iMac的機身設計,整體邊框採用直角方案,並且在左右側各配備了一個USB -C規格接口。

曝蘋果M2芯片延期亮相:還是5nm工藝、全新架構

(0)
上一篇 2021-07-09 16:54
下一篇 2021-07-09 16: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