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omic Industries希望通過軟件和算法改變塑料製品的生產方式

Atomic Industries公司正在把一個目前部分是科學、部分是藝術,由熟練工匠工具製造商提供動力的的塑料行業,在其中加入一層軟件,試圖使工具製造更便宜、更快速、更可重複。

今天,該公司宣布從Point72、8VC和豐田風險投資公司籌集了320萬美元,以實現現有工作流程的自動化和進化。起初,Atomic正在創建的軟件將供其內部使用,但計劃最終將其提供給其他公司。

QQ圖片20220406013845.png

將任何產品推向市場都涉及一些步驟,包括產品研究和開發。但是,一旦進入實際階段,你想生產一個原型或進入該產品的生產,你必須弄清楚你將如何製造它。根據你需要製造的零件的數量,工具和模具製造成為關鍵角色。工具製造是非常複雜的,在許多情況下,用於製造塑料零件的工具比它們所製造的零件還要複雜。奇怪的是,這往往是由那些有豐富經驗的人完成的,他們通過學徒的方式學習他們的手藝。

製造工具的成本極高,是大多數商品生產中的關鍵瓶頸。如果沒有由熟練工匠設計的複雜工具(模具、鑄模、鑄件等),工廠一般無法生產零件,這些工匠的知識使這個行業保持活力。Atomic的方法將為傳統的工作流程引入自動化,使生產力提高几個數量級。該公司專註於減少工具和模具製造中儘可能多的障礙。該團隊的長期願景是使製造變得容易、可擴展和可重複。該公司認為,工具和模具製造的自動化是這一進程的關鍵部分。該計劃從有價值的東西開始,但目前還沒有那麼大的野心。

一個工具和模具製造商通常會從客戶那裡收到一個CAD文件,是他們需要製造的東西。他們的任務是為該零件設計模具或工具。你有一個人設計這個複雜的注塑模具,然後必須進行製造。最後,它需要被測試,以確保從該模具出來的零件符合客戶的需求規格,要做到這一點,你必須有真正好的設計,這在很多時候是由人類的直覺和經驗驅動的。

簡而言之,Atomic試圖用使用物理學和算法的軟件來取代人類的直覺和工具製造專家不可言喻的經驗。軟件意味着模擬和設計都是同時進行的,而不是先做模擬然後再迭代設計。它的速度快了好幾個數量級,而且更具可擴展性,可擴展的部分是因為軟件可以比人類更好地進行并行化。

(0)
上一篇 2022-04-06 02:29
下一篇 2022-04-06 03: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