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撐歐盟電氣化戰略 福特承諾將在西班牙和德國生產電動汽車

福特汽車表示正在歐洲推進其電氣化計劃,並堅持到2035年實現歐洲所有汽車銷售的零排放目標。福特還承諾將在西班牙和德國工廠生產電動汽車。福特汽車證實,其位於西班牙瓦倫西亞的工廠將作為下一代電動汽車架構的首選組裝地點。該工廠預計將在本十年晚些時候開始生產突破性的電動和聯網汽車,以幫助滿足歐洲的需求。

力撐歐盟電氣化戰略 福特承諾將在西班牙和德國生產電動汽車

福特也在推進斥資20億美元改造德國科隆工廠的計劃,目標是在2023年開始生產電動乘用車。

福特汽車首席執行官Jim Farley表示:“作為‘福特+’計劃的一部分,我們致力於在歐洲打造一個充滿活力、可持續發展的業務,這需要專註並做出艱難的選擇。”

福特的總體目標是,到2026年每年生產超過200萬輛電動汽車,並實現10%的調整后EBIT利潤率。

據報道,德國財政部長林德納當地時間周二表示,德國政府反對歐盟從 2035 年開始停止銷售新的燃油車的計劃,因為內燃機仍然有其市場定位。不過,福特、沃爾沃和大眾等多家汽車製造商已經公開支持歐盟的這項計劃。

(0)
上一篇 2022-06-22 21:44
下一篇 2022-06-22 22: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