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為Bing推出的廣告定向出現在Edge/Chrome瀏覽器上

微軟是一個在自己的各種產品中投放廣告的愛好者。例如,最近在Windows
Insider構建版本中發現了文件管理器中的橫幅廣告。在這之後,公司面臨用戶反彈,作為回應,它解釋說,它只是在內部測試該功能,並不打算用於外部部署。雖然這些功能至少在一段時間內不會再出現,但當人們使用必應搜索引擎時,又看到了新的必應壁紙應用程序廣告。

1649168425_bing_wallpaper_app_ad_on_bing_(via_windows_central)_story.jpg

雖然橫幅廣告沒有出現在我們面前,但必應壁紙應用程序的彈出式廣告出現在微軟Edge的右上角。該彈出式廣告出現在必應人工智能聊天機器人窗口的正下方(左圖),在關閉聊天機器人窗口並將鼠標懸停在該提示上時,完整的廣告彈出,建議用戶”用必應壁紙應用一次探索世界”(圖)。

1649168419_big_wallpaper_ad_on_bing.jpg1649168413_bing_wallpaper_ad_on_bing.jpg

當用戶使用Chrome這樣的競爭對手的瀏覽器打開頁面訪問Bing時,這次沒有提供必應壁紙應用程序,但卻提供了一個”必應的Chrome擴展”。

1649169428_bning_chrome_extension_ad.jpg

而在Firefox瀏覽器上試了一下這個頁面,卻沒有出現任何不對頭的地方,很可能是必應牆紙的開發工作與這款瀏覽器關聯度較小的關係。

(0)
上一篇 2022-04-06 00:29
下一篇 2022-04-06 00: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