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推出下一代遊戲引擎“Unreal Engine 5”

在首次公布近兩年後,Epic Games已經發布了其下一代遊戲引擎。作為今天”虛幻狀態”活動的一部分,該公司透露,虛幻引擎5現在可以在這裡下載了。更新后的引擎為開發者提供了許多改進–包括增強的性能和升級的用戶界面–但是最重要的變化來自於為更逼真的視覺效果而設計的技術。

Epic推出下一代遊戲引擎“Unreal Engine 5”

UE5_MetaHuman_Zakari_4k.0.webp

這些技術包括Lumen,”一個完全動態的全局照明解決方案”,用於更真實的照明,以及Nanite,Epic說它”使你有能力創造具有大量幾何細節的遊戲和體驗”。還有一些更實用的工具,例如能夠將一個開放世界的各個部分分割開來,使團隊能夠更容易地獨立工作。

總的來說,這些工具有望使製作高保真的大型遊戲變得更加容易;CD Projekt Red已經確認它正在使用該工具來製作下一個《巫師》。

雖然這是第一次向遊戲開發者廣泛提供該引擎,但一些重要的UE5項目已經通過Epic本身向公眾發布。去年12月,《堡壘之夜》轉到了虛幻5,與此同時,Epic發布了《黑客帝國·覺醒》,這是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技術演示,它將基努-里維斯和卡麗-安妮-莫斯的形象與一個由開發者的Metahuman角色組成的大型開放世界融合在一起。

作為今天UE5發布的一部分,Epic還提供了《黑客帝國·覺醒》的城市樣本–沒有好萊塢明星–供遊戲開發者使用。Epic還發布了一個名為Lyra的多人射擊遊戲樣本,該遊戲由UE5構建,看起來很像虛幻競技場,開發者說它可以成為遊戲創作者的一個”實踐學習資源”。

在遊戲之外,像虛幻這樣的引擎在其他應用中也變得越來越受歡迎,最明顯的是電影和電視。例如,《曼陀羅》就利用虛幻來製作其虛擬場景。有了像UE5這樣的工具和新一代的遊戲硬件,Libreri相信我們會看到更多的這種媒介之間的交叉。他說,在過去,創作者會建立”電影質量的資產”,然後必須按比例縮小以用於遊戲中。現在,這些界限開始變得模糊,開啟了各種可能性。

示例圖片:

遊民星空

遊民星空

遊民星空

遊民星空

遊民星空

(0)
上一篇 2022-04-06 00:29
下一篇 2022-04-06 00: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