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獨立顯卡步履蹣跚 “礦卡”卻提前出貨了

Intel Arc銳炫獨立顯卡的進度確實令人捉急,性能和產品也才剛剛入門,不過同樣是在新成立的AGX圖形與計算事業部之下,Intel的“礦卡”卻進展神速。Intel執行副總裁、AGX事業部總經理Raja Koduri近日宣布,Blockscale ASIC已經在第二季度內出貨,比原定的第三季度大大提前。

首批客戶包括Argo Blockchain、Block Inc.、Hive Blockchain、GRIID,都是比特幣挖礦巨頭。

Intel獨立顯卡步履蹣跚 “礦卡”卻提前出貨了

如今用顯卡挖礦已經非常不經濟,但是專用礦機依然很有市場,Intel Blockscale ASIC就是這樣的產品,LGA封裝,尺寸僅有7.5 x 7毫米。

它內置SHA-256硬件加速單元,比特幣挖礦算力最高580GH/s,功耗4.8-22.7W,換算下來能效最高26J/TH,號稱是主流顯卡的1000多倍。

非官方說法稱,它採用先進的Intel 4工藝製造,功耗僅為2.5W。

Intel獨立顯卡步履蹣跚 “礦卡”卻提前出貨了

(0)
上一篇 2022-07-01 15:05
下一篇 2022-07-01 15: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