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前的LG V10早已實現靈動島 還適配了第三方App

iPhone 14 Pro系列採用了“感嘆號”屏幕,蘋果將這一開孔化身為靈動島功能,大獲用戶好評。當有來電提醒、AirPods連接、Face
ID認證、Apple Pay、AirDrop、AirPlay、Apple
Watch解鎖iPhone、充電和低電量提醒等通知時,靈動島會變化它的形態,以便讓用戶能夠更直觀地接收到這些信息。

事實上,在iPhone 14 Pro系列靈動島誕生之前,安卓陣營也有類似的“靈動島”功能。網友發現7年前發布的LG V10就已實現“靈動島”,還適配了第三方APP。

7年前的LG V10早已實現靈動島 還適配了第三方App

如圖所示,LG V10 5.7英寸主屏右上方還增加了一塊副屏,這塊副屏尺寸是2.1英寸,分辨率為160×1040。

用戶可以直接在副屏上操作,比如打開網易雲音樂APP,暫停或者播放音樂,還可以切換不用的第三方應用程序,功能與iPhone 14 Pro系列的靈動島相似。

不僅如此,用戶也可以在副屏上自行設置常用應用程序的快捷方式,還可以添加常用聯繫人,快速撥打電話或發短信。

此外,副屏還可以顯示今日計劃的快捷操作欄,支持信息預覽,收到的信息或推送以及系統提示都會在輔屏上顯示。主屏幕熄滅時,副屏依然處於顯示狀態,用戶可以選擇顯示日期時間或者個性簽名等等。

這款高端旗艦發佈於2015年10月1日,遺憾的是,如今LG已經退出了智能手機市場。

7年前的LG V10早已實現靈動島 還適配了第三方App

iPhone 14 Pro Max

(0)
上一篇 2022-09-21 16:17
下一篇 2022-09-21 16: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