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茲租車表示將向Polestar公司購買65000輛電動車

租車公司赫茲宣布計劃從沃爾沃及其中國母公司吉利的子品牌Polestar購買多達65000輛電動汽車。此前,赫茲也採取了類似行動,購買10萬輛特斯拉汽車,以實現其全球車隊的電動化。這些新車將在五年內購置。Polestar車輛將於2022年春季在歐洲上路,2022年底在北美和澳大利亞現身。

兩家公司都沒有披露交易的財務條款,但電動車製造商Polestar 2轎車的起價為49000美元,如果赫茲全額支付車輛,那麼這筆交易價值約為31.8億美元。

赫茲租車表示將向Polestar公司購買65000輛電動車

赫茲公司報告說,去年其全球車隊有大約50萬輛汽車。這家租車公司去年在大流行之後逃脫了破產的命運,不可持續的債務數額幾乎摧毀了它的業務。這家有一百多年歷史的公司最終向Knighthead Capital Management和Certares Management領導的投資者財團再融資59億美元。

赫茲現在計劃將其大約50萬輛汽車和貨車幾乎全部電氣化,其中特斯拉和Polestar的訂單是第一個重要部分。赫茲表示,它最初將訂購Polestar 2,儘管這可能增長到包括該公司的其他車型。

Polestar最初是沃爾沃的性能子品牌,近年來已成為市場上知名度不低的電動車公司之一。該公司由沃爾沃和沃爾沃的母公司吉利共同擁有,最近宣布計劃通過與一家特殊目的收購公司(SPAC)合併而上市。Polestar將自己定位為特斯拉的競爭對手,強調用可持續材料製造的時尚、高端汽車。

到目前為止,Polestar只發布了兩款車:價值15.5萬美元的混合動力轎跑車Polestar 1和Polestar 2。隨着2022年Polestar 3 SUV、2023年Polestar 4緊湊型SUV和2024年Polestar 5(née Precept)運動型轎車的發布,這一陣容將不斷壯大。該公司還發布了一款名為Polestar O2的時尚敞篷跑車概念。

赫茲公司將訂購10萬輛特斯拉汽車的消息曾使這家電動汽車公司的股票價格飆升,特斯拉的估值最終超過1萬億美元。

(0)
上一篇 2022-04-04 23:08
下一篇 2022-04-04 23: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