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季,十二年:美劇《行屍走肉》最終季殺青

美劇《行屍走肉》在走過了12個年頭之後,終於要迎來大結局了。AMC近日證實,這部劇集第十一季也就是最終季的全部拍攝工作已經完成。AMC在Twitter上宣布:“這是12個精彩的念頭,我們祝所有的演職人員殺青日快樂。”這部劇集共有11季,播映12年,共有177集。

十一季,十二年:美劇《行屍走肉》最終季殺青

《行屍走肉》最終季已於2021年8月開播,共有24集,按照每8集一部分分成三部分。第二部分結局將於4月10日播出,晚些時候再播出最後8集。

《行屍走肉》最終季的製作曾因“弩哥”諾曼·瑞杜斯在拍攝期間受傷而推遲。痊癒后的弩哥在《行屍走肉》殺青日也感慨萬分、真情流露,並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動態向演職人員致謝。

雖然《行屍走肉》即將完結,但兩部衍生劇集仍在播映中,另外還有其它衍生劇集正在籌備之中。

(0)
上一篇 2022-04-03 10:43
下一篇 2022-04-03 10: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