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微軟商店支持直接下載遊戲 無需跳轉Xbox應用程序

隨着 Build 25182 預覽編譯版本的發布,Windows 11 上的微軟商店終於迎來了一項改進 —— 玩家們將能夠直接通過 Microsoft Store 下載遊戲, 而無需麻煩地跳轉至 Xbox 應用程序。此外 Dev 通道的 Insider 測試者們,還會在 22207.1401.X 版本的 Microsoft Store 搜索結果中看到屏幕截圖。

Windows 11微軟商店支持直接下載遊戲 無需跳轉Xbox應用程序

(來自:Windows Blogs)

微軟在 22207.1401.X 版本的 Microsoft Store 更新日誌中寫道:

● 搜索結果中可直接查看第一張屏幕截圖,以幫助改善瀏覽體驗。

● 可直接通過 Microsoft Store 應用安裝遊戲,以減少所需點擊的次數。

此外幾天前,開發者還透露他們修復了一個可能導致 Microsoft Store 無法顯示超過 2000 條遊戲或應用程序評論的 bug 。

更早的時候,Microsoft Store 還改進了價格標籤的樣式、以及特定遊戲版本的可發現性。

(0)
上一篇 2022-08-18 17:32
下一篇 2022-08-18 17: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