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在美國推出”回購與轉售”服務 但很多產品不符合條件

宜家的傢具可能經常被認為是可以用完就丟的,但隨着宜家在美國推出”買回和轉售”服務,該零售商可能很快就會為你的舊物品提供一些回血的機會。該計劃已經在幾個國際市場試行,這樣你就不需要把二手宜家家居放到Craigslist上,或者扔在路邊等人來撿,儘管有一些限制條件和例外情況。

ikea-store-1280x720.jpg

首先,美國區域內試點工作只在一個地方進行。那就是賓夕法尼亞州東南部的宜家家居Conshohocken店。時間是2021年8月30日至9月19日,用戶需要成為宜家的會員才能參加。

需要注意的是,你不能帶着滿滿一車的舊傢具出現在門店,並期望帶着現金離開。首先,宜家要求任何想賣回物品的人填寫一份申請表格。然後,零售商將與他們聯繫,提供一個他們可以選擇接受的報價。

也不是每件產品都能賣回錢來,有許多例外情況:不能接受非IKEA產品、床墊和床上紡織品,如床墊套和毯子、植物,或任何修改、裁剪的或改色塗鴉后的產品。然而,該清單還包括照明和紡織品、任何在室外使用過的產品、廚房、組合衣櫃、任何電器產品以及軟墊和皮革產品。

沙發和扶手椅也不符合條件,兒童和嬰兒產品如嬰兒床和更衣台也不符合條件。床和床架,以及抽屜櫃、任何包含玻璃的物品(如鏡子)、宜家市場大廳產品和非組裝物品都不適用。

退回的物品必須是乾淨的、未經修改的,而且只在個人和家庭環境中使用,沒有從事商業用途或大量使用的物品。如果你帶着宜家不喜歡的東西出現在商店,它也保留拒絕任何產品的權利。

這家世界知名的傢具零售商解釋說:”所有產品都根據條件、年齡和功能進行審查。”當你完成在線表格后,你會收到一份基於你提供的信息的初步電子郵件報價–把它和你完全組裝好的產品一起帶到IKEA Conshohocken退貨和換貨處。然後辦理手續,宜家的同事會當面再次審查產品,以確認產品的狀況。”

如果你的產品確實符合條件,宜家將以商店預付款的形式退匯款項。帶回來的產品將在商場新的轉售區出售,同時也將被排除在正常的宜家退貨政策之外。

宜家表示,其目的是為了減少最終被填埋的傢具數量。假設試點工作按計劃進行,該零售商表示希望將其推廣到美國的其他市場。顯然,其”最終目標”是將其作為一項永久性服務在全美範圍內提供,但目前還沒有公開的時間安排。

(0)
上一篇 2021-08-30 23:36
下一篇 2021-08-30 23: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