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E總裁確認正打算收購更多的工作室

PlayStation主管Jim Ryan確認索尼計劃進行更多的收購。就在最近,有傳聞稱索尼將有一個非常大型的收購即將宣布。索尼在上個月收購了加拿大蒙特利爾開發商Haven,這讓PS旗下第一方工作室超過了18個。

SIE總裁確認正打算收購更多的工作室

在此之前,索尼收購了Bungie,《惡魔之魂》開發商藍點遊戲,《死亡回歸》開發商Housemarque,專門負責移植PC遊戲的開發商Nixxes Software以及英國開發商Firesprite(由SIE利物浦前員工組建)。

在最近的PlayStation播客節目上,SIE總裁Ryan確認索尼正在進行進一步的工作室收購。

“我們與PlayStation工作室處於一個非常好的位置,在過去的幾年裡一直如此。他們製作的遊戲在評論界的成功和商業上的成功……這讓我們有機會大量投資於內容創作。

我們正在有機地增長我們的工作室,我們正在通過收購成長。我們在2021年期間收購了五個工作室,我們正在與Bungie商討,我們還有更多計劃。這讓我們進入了一個良性循環,成功會帶來成功。”

(0)
上一篇 2022-04-02 21:38
下一篇 2022-04-02 21: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