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寶馬X5L有望2022年二季度生產 軸距暴增

寶馬X5國產的消息由來已久,隨着最新一期的工信部申報信息公布,X5國產的消息才得以確認。近日,據多家媒體報道,華晨寶馬X5L有望在2022年二季度生產,新車將會對軸距進行加長,並推出搭載2.0T發動機的xDrive 30 Li以及搭載3.0T發動機的xDrive 40 Li兩種動力。

從申報信息來看,在外觀方面,國產的寶馬X5其實和進口的X5沒有太明顯的區別。像前臉這塊,依舊是狹長的燈組造型,搭配帶鍍鉻裝飾的雙腎格柵。

國產寶馬X5L有望2022年二季度生產 軸距暴增

此外,M運動套件也是和現款一樣,能看到的明顯不同,就只有前保險杠兩側進氣口進行了鍍鉻裝飾而已,而車尾的“華晨寶馬”與“Li”字樣,進一步證明新車將會國產和加長。

車身尺寸方面,新車長寬高分別為5060/2004/1779mm,軸距3105mm,與現款車型相比,車身長度增加130mm,車身高度增加3mm,軸距加長了130mm,與寶馬X7的軸距相當,後者被定位為大型SUV。

從車尾的標識xDrive30 Li以及xDrive40 Li來看,新車將搭載2.0T發動機和3.0T發動機,最大功率分別為272馬力與370馬力,傳動系統依舊是匹配8速手自一體變速箱。

國產後的價格肯定是消費者最關心的部分,其價格會有一定程度的下探,畢竟國產造車成本更低。參照在售進口版69.99-83.49萬元的售價,預計國產版寶馬X5L入門版車型的售價可能最終會落在50-60萬元的價格區間內。

空間加長,價格下調,夠香嗎?

國產寶馬X5L有望2022年二季度生產 軸距暴增

(0)
上一篇 2021-12-15 12:15
下一篇 2021-12-15 12: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