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本月開始將取消PS3和Vita商店的支付選項

據外媒報道,索尼似乎並不准備再次取消PlayStation 3、PlayStation Vita和PSP購買傳統數字內容的能力。然而,它為那些仍然通過這些系統購買東西的人新增了另一個障礙。從10月27日開始,索尼將取消通過PS3或Vita向PlayStation Store的錢包添加資金的能力。客戶將不再能在這些系統上直接使用信用卡或PayPal等支付方式。

不過用戶仍能夠在這些商店購買和下載東西,如PS3遊戲、Vita遊戲、PSP遊戲、數字原始PlayStation遊戲或數字PlayStation 2遊戲。他們只是需要通過網絡瀏覽器、移動PlayStation應用、PlayStation 4、PlayStation 5或禮品卡來添加資金,然後再購買來自舊系統的物品。這還適用於在遊戲商店裡買東西。產品和訂閱的代金券也仍將這樣運作。

索尼本月開始將取消PS3和Vita商店的支付選項

今年3月,索尼曾宣布它將完全關閉數字PS3、Vita和PSP商店,原因是在老化的硬件上保持這些商店的運行存在挑戰。在受到仍想從這些商店購買舊遊戲的用戶的大量批評后,索尼從關閉PS3和Vita商店中退了出來,但仍在7月關閉了PSP商店。

現在,用戶仍可以通過PS3和Vita商店購買PSP內容然後下載到PSP上,或從PS3上轉移到PSP上。去年年底,索尼停止通過網絡瀏覽器和移動商店銷售PS3、Vita和PSP遊戲。索尼並未透露其打算繼續通過PS3和Vita銷售這些遊戲多久。

(0)
上一篇 2021-10-06 11:10
下一篇 2021-10-06 11: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