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e 100發布:優化PDF文檔處理 增強存儲器完整性保護

基於 Chromium 的 Microsoft Edge 100 正式發布,在更新日誌中微軟強調了 5
個值得注意的功能更新。
首先,最明顯的變化就是新版本啟用了三位數的用戶代理字符串(User-Agent
string)。該公司已經注意到,這可能會導致某些具有錯誤解析器的網站崩潰,因此在 edge://flags
中也有一個選項,可以將主要版本號凍結在 99,而不是讓它到 100。

k21wpb6s.webp

對於在受信任的微軟雲存儲服務上使用 Microsoft 365 Application Protocol Activations 的組織,打開 SharePoint 和 OneDrive 等 Microsoft 365 服務的一些 URL 將直接啟動應用程序。IT 管理員可以使用策略來控制這種行為。

另一項改進與通過保護對內存的間接調用來保護內存的完整性有關。這是對硬件強制堆棧保護的一種改進,這種保護只在 Windows 8 及以後的版本中可用。但這些並不是所有與安全有關的改進,Edge 100 還有 9 個 CVE 的安全更新,你可以在這裡查看。

還有 2 項更新與瀏覽器處理 PDF 文件的方式有關。Edge 100 可以利用一個輕量級的 PDF 閱讀器來預覽文件。它適用於 Outlook Desktop 中的 PDF 附件和文件資源管理器中的本地 PDF 文件。你還可以利用一個策略,在不使用任何第三方集成的情況下啟用PDF中的數字簽名驗證。

(0)
上一篇 2022-04-02 14:28
下一篇 2022-04-02 14: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