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預熱:Nothing官推在3月底放出(1)more thing預告

在上周的一場新聞發布會上,Not%ignore_a_1%ing 介紹了該品牌的路線圖,並調侃了與 Nothing Phone(1)手機相關的一些細節。愚人節前一天,官方推特賬號放出了一則“明日見”的預告,並在配圖中曬出了手機的下巴。顯然,該公司想要為昏沉的智能手機行業帶來一股新鮮空氣。

0.jpg

創始人裴宇(Carl Pei)還在公告中提到,Nothing 打算構建一套開放的生態系統,旨在與其它封閉式的品牌展開競爭。

-1.jpg

在早前的爆料中,我們已知悉 Nothing 計劃在手機上使用高通驍龍芯片組。

1.png

但傳說中的 Nothing Phone(1)智能機,很可能在今夏的某個時候到來,輔以三年系統 + 四年安全更新的承諾。

2.png

更可能的情況是,該公司會先在 4 月份推出帶有獨特設計風格的 Android 啟動器(Nothing OS Launcher)。

2-2.gif

當然,作為一個常被用來搞無厘頭營銷的日子,我們也不排除 Nothing 會在 4 月 1 號當天,整出個真假摻半的愚人節大新聞。

3.png

這屆網友是越來越難被忽悠了

(0)
上一篇 2022-04-01 13:48
下一篇 2022-04-01 13: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