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布macOS Monterey 12.3.1 包含藍牙和顯示器功能修復

蘋果今天發布了macOS Monterey 12.3.1,這是繼去年10月份推出的macOS
Monterey操作系統之後的一個小更新。
macOS Monterey 12.3.1是在macOS Monterey
12.3推出兩周后推出的,上一次更新帶來了重要的通用控制特性。

macOS-Monterey-2.webp

macOS Monterey 12.3.1更新可以通過系統偏好設置的軟件更新部分在所有符合條件的Mac上下載。

根據蘋果的發布說明,macOS Monterey 12.3.1引入了一個可能導致遊戲手柄等藍牙控制器在通過某些Beats耳機播放音頻后與Mac斷開連接的修復。它還解決了一個可能導致USB-C或Thunderbolt外部顯示器在連接到2018年的Mac mini作為輔助顯示器時,設備無法打開的錯誤。

該更新修復了以下問題:

– USB-C或Thunderbolt外部顯示器在連接到Mac mini(2018)作為第二顯示器時無法打開

– 藍牙設備,如遊戲控制器,在通過某些Beats耳機播放音頻后,可能會與Mac斷開連接

今天的macOS Monterey更新還伴隨着iOS 15.4.1、iPadOS 15.4.1、tvOS 15.4.1和HomePod的新15.4.1版軟件。

相關文章:

iOS 15.4.1發布 修複電量消耗過快問題

(0)
上一篇 2022-04-01 02:17
下一篇 2022-04-01 02: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