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AirPods Pro 2依然保留Lightning充電盒 USB-C型號明年推出

天風證券分析師郭明錤稱,蘋果第二代AirPods Pro可能仍然採用Lightning充電盒。在今天的推文中他預測蘋果將等到2023年再為所有AirPods型號改用USB-C充電盒。新款AirPods Pro將於今年晚些時候發布。

49801-97572-50096547893_14f7a4fdbe_k-xl.jpg

這款耳塞有幾個傳聞中的新功能,包括升級H1芯片,支持蘋果無損音頻播放,更新運動傳感器以擴大健身追蹤功能,新的充電盒在丟失時可以發出聲音,皮膚檢測傳感器可改善耳內檢測,等等。

此前有傳聞稱蘋果為新的AirPods Pro測試了一種更緊湊的外形設計,將取消掉耳塞下方的柄,類似於蘋果的Beats Studio Buds,但最近的傳言表明,該耳塞不會有任何重大的設計變化。

今年5月,郭明錤預測其他iPhone配件將來也會轉用USB-C,如MagSafe電池組。

圖片.png
目前還不清楚蘋果是否會單獨出售USB-C充電盒,或者只是開始隨新訂單發貨。

轉向USB-C可能是受歐盟一項新法規的推動,該法規要求從2024年開始在iPhone和AirPods型號上採用該端口標準。該法旨在減少電子垃圾和促進互操作性,於2022年早些時候通過。

早在5月,郭台銘還預測,蘋果將在2023年發布USB-C的iPhone 15型號。他補充說,這種開關可以提高數據傳輸速度和充電速度,但他指出,具體規格將取決於軟件支持。

(0)
上一篇 2022-08-09 22:15
下一篇 2022-08-09 23: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