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歐盟制裁要求 交易所幣安對持有量超1萬歐元的俄羅斯用戶進行限制

應歐盟新一輪制裁要求,加密貨幣交易所幣安(Binance)正在對俄羅斯用戶實施更嚴格的 Know Your Customer(KYC)檢查。在今天更新的官方博文中,Biance 表示根據歐盟的第五套反俄限制措施,對加密貨幣持有量超過 10000 歐元的“俄羅斯國民或居住在俄羅斯的自然人,或在俄羅斯成立的法律實體”進行限制。

QQ截圖20220421165716.jpg

烏克蘭數字轉型部副部長 Alex Bornyakov 在一條推文中對這些變化表示歡迎。Binance 首席執行官趙長鵬認為加密貨幣是一種避免制裁的“可怕”方法,他以前曾將阻止所有俄羅斯人使用加密貨幣交易所描述為不道德的。

根據博客文章,現在必須按照新的限制規定接受檢查的用戶將被置於“僅限提款模式”(withdrawal-only mode),這意味着不允許存款或交易。

博文中繼續寫道:“該限制還包括所有的現貨、期貨、託管錢包,以及押金和賺取的存款。此外,所有俄羅斯國民或居住在俄羅斯的自然人,或在俄羅斯成立的法律實體的賬戶存款超過 10,000 歐元將受到限制”。

居住在國外的俄羅斯人,如果能夠核實他們的地址,以及那些在俄羅斯境內但擁有不到1萬歐元的人將不受這些變化的影響。此外,俄羅斯國民和該國境內的人和實體,如果持有超過門檻的期貨和衍生品倉位,將有90天的時間來關閉它們。他們將不被允許建立新的 positions。

(0)
上一篇 2022-04-21 17:20
下一篇 2022-04-21 17: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