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專利顯示蘋果技術可在邊框上創建隱形輸入區以取代按鈕

蘋果公司正在繼續開發技術,可以實現幾乎看不見的輸入區域,向用戶顯示信息,同時取代其產品上的物理按鈕或控制。

“電子設備的可隱藏輸入區域”,是一項新披露的專利申請,描述了使用微孔來感應輸入的技術。蘋果公司表示,這項被授予的專利以及新的專利申請的意義在於,取消用於感知設備上的輸入的大型按鈕、按鍵或其他機械式結構。這是因為傳統的輸入元件可能缺乏靈活性或適應性,並可能永久地表明輸入設備的存在。

新專利顯示蘋果技術可在邊框上創建隱形輸入區以取代按鈕

解決方案是在設備的外部添加一個輸入表面,其中包括一個微孔陣列。當處於活動狀態時,這些微穿孔可以顯示虛擬按鍵、按鈕或通知圖形,以照亮一個輸入區域。蘋果在該專利中表示,輸入區域在不被照亮時,視覺上是無法察覺的。換句話說,目標是使這些區域在不使用時不可見。

新專利顯示蘋果技術可在邊框上創建隱形輸入區以取代按鈕

這些不可見的輸入區域可以進一步配置為接收輸入,檢測觸摸,或使用其他方法,如光學、磁性和基於電容的傳感器,以實現設備控制。蘋果公司說,它還可以配置一個觸覺部分,以模擬按鍵或按鈕的觸覺反應。這個輸入層還可以包含一個由”玻璃、陶瓷、塑料或其組合”製成的半透明層。蘋果公司說,這個半透明層可以是筆記本電腦的頂殼。

新專利顯示蘋果技術可在邊框上創建隱形輸入區以取代按鈕

值得注意的是,這項技術似乎與HomePod上的那種技術類似,它的頂部輸入區在激活Siri時亮起。蘋果iPhone和iPad設備也有電容式按鈕,儘管實際上不是一個按鈕,但能提供觸覺反應。蘋果已經獲得了與微孔照明有關的其他專利。例如,2012年的一項專利描述了一種使用類似技術創建隱形設備控制的系統,該系統在激活時可以發光以指示控制區域。

該系統可與其他蘋果專利技術結合使用,如MacBook Pro上的玻璃鍵盤或無縫全玻璃iPhone手機。

(0)
上一篇 2022-05-19 21:46
下一篇 2022-05-19 21: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