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瓦瓦克斯醫藥向歐盟申請將新冠疫苗用於12-17歲青少年

諾瓦瓦克斯醫藥(NVAX.US)向歐盟監管機構提交了一份申請,希望將其新冠疫苗Nuvaxovid (NVX-CoV2373) 的有條件上市許可(CMA)擴大到12
– 17歲的青少年。諾瓦瓦克斯醫藥的疫苗Nuvaxovid目前在歐盟的CMA適用於18歲及以上人群。

2022_0222_EU_UK_Vial.jpg

諾瓦瓦克斯醫藥表示,如果疫苗擴大使用,那麼Nuvaxovid將成為歐洲12-17歲人群的第一個基於蛋白質的新冠疫苗選擇。

該公司提交申請的數據來自一項名為“PREVENT-19”的三期兒童擴展試驗,該試驗在美國73個地點對2247名12至17歲的青少年進行了觀察。

結果顯示,Nuvaxovid 的總體療效為80%,但當時Delta變種毒株才是美國主要的流行毒株。

在印度,Nuvaxovid已經被批准在緊急情況下限制使用,適用於12至17歲的人群。諾瓦瓦克斯醫藥打算開始針對這個年齡段向全球其他監管機構滾動提交申請。

(0)
上一篇 2022-03-31 22:17
下一篇 2022-03-31 22: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