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剛發布工業級DDR5 R-DIMM內存模組 支持英特爾Alder Lake平台

在推出了主打消費級平台的 DDR5 內存模組之後,威剛工控(ADATA Industrial)現又發布了面向工業級市場的 DDR5 R-DIMM 內存模組。在此基礎上,該公司也算補全了包括 U-DIMM、SO-DIMM 在內的完整 DDR5 內存模組產品線,能夠為 5G 回程設備、智能物聯網(AIoT)、高性能計算、服務器 / 數據中心、邊緣計算、以及網絡和監控等使用場景提供有力的支持。

1.jpg

(來自:ADATA Industrial 官網)

預計到 2026 年,DDR5 將佔據全球 90% 的內存市場份額,而威剛也正在為此積極做準備。

2.jpg

以下是 ADATA 工業級 DDR5 R-DIMM 內存模組的產品特性:

● 速率 4800 MT/s,單條容量可達 32GB 。

● 在內存模組與系統之間配備一個寄存器,以提升數據信號穩定性。

● 板載電源管理芯片(PMIC),以確保電源穩定性。

● 標準工作電壓從 DDR4 時代的 1.2V,下調至 DDR5 時代更具能源效率的 1.1V 。

● 片上 ECC 技術,有助實現更可靠的數據傳輸。

● 採用 30μ PCB 鍍金,以提升產品耐用性和使用壽命。

● 定製抗硫化防護 / 保形塗層,以增強耐用性。

● 適用於服務器、數據中心、網絡、邊緣計算、物聯網、5G 和監控等應用場景。

3.jpg

值得一提的是,威剛工控 R-DIMM DDR5 內存模組使用了特調的三星 IC,輔以單條 16 / 32GB 的容量選項。

與 DDR4 相比,DDR5 的起步速率輕鬆翻倍(至 4800 MT/s),輔以較低的 1.1V 工作電壓。

4.jpg

此外板載 PMIC 能夠精細調節每個內存顆粒的供電,且熱傳感器能夠更好地確保功能可靠性。

30μ PCB 鍍金能夠增強工作信號傳輸,再結合抗硫化保形塗層等創新,可更好地應對污染殘留和環境濕度,進而提升產品的終身可靠性。

5.png

最後,威剛支持額外定製其工業級 DDR5 內存模組,具有 ECC、VLP DIMM、以及寬溫活動等先進方案,以滿足客戶對各項應用的實際需求。

(0)
上一篇 2022-03-31 13:07
下一篇 2022-03-31 13: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