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國台酒業回應女員工遭同事性侵:非常震驚和憤慨

8月12日,話題“貴州國台酒業女員工自曝酒後被性侵”登上微博熱搜,涉事公司為貴州國台酒業股份有限公司全資子公司。針對此事,今日,貴州國台酒業發布聲明回應。聲明稱,8月11日晚間,公司關注到媒體報道的“貴州一酒企前女員工自曝7月11日晚間酒後遭同事性侵:嫌疑人從酒店前台拿卡進房,已被逮捕”事件后,公司對此事件的發生非常震驚和憤慨。

聲明表示,截至目前,公司雖未接到任何執法機關的相關信息,但對此事件高度重視,態度鮮明,根據相關執法機關的需要,將隨時依法積極配合調查工作,同時密切關注事件進展,一切以執法機關調查結果為準,並及時全面向社會公開反饋。

貴州國台酒業股份有限公司在聲明中提到,公司倡導文明飲酒,堅決反對勸酒、醉酒、酗酒,建立了完善的全員文明飲酒承諾制度體系,全體員工入司時均已簽定《文明飲酒管理制度》確認書。

值得一提的是,6月4日,國台酒業出現在2021年度首次公開發行股票申請終止審查的企業名單中,顯示終止審查決定時間為6月2日。

6月9日,國台與華西證券簽訂了輔導協議,已在貴州證監局進行輔導備案登記。

據7月2日公布的輔導備案情況顯示,國台酒業將於2021年11月再次上報IPO材料。

貴州國台酒業回應女員工遭同事性侵:非常震驚和憤慨

(0)
上一篇 2021-08-13 11:49
下一篇 2021-08-13 11: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