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環球影城中秋門票“秒光” 附近酒店搜索量暴增7倍

9月14日0時,北京環球影城門票正式開售。將在9月20日開園,9月20日至10月1日為638元的旺季日門票價格;10月2日至6日,為748元的特定日門票價。目前,9月20日開園當天和21日的票已無法預定。你搶到了嗎?

根據去哪兒平台的數據顯示,開售僅1秒,該平台即售出首張門票,開售半小時內,平台上中秋期間門票“秒光”,無限次優速通也已售罄。

截至目前,平台購票用戶中,超過8成用戶購買2張及以上門票,其中3成左右的用戶還購買了兒童票,另有接近1成的用戶購買2張及以上的兒童票。

飛豬旗艦店數據也顯示,開售半小時,北京環球影城指定單日門票即售出10萬件,旗艦店的粉絲數比8月底宣布開園時增長150%。

與此同時,北京環球度假區附近酒店搜索量比前一時段增長超7倍。周邊酒店價格悄然上行,在中秋節和國慶假期,部分酒店價格上漲甚至超過100%。

如果在園內過夜價格更貴,目前,北京環球影城內開放了兩家酒店——環球影城大酒店和諾金度假酒店,最便宜的也要1696元一晚,最貴的諾金套房則要20021元。

有專家表示:“北京環球影城將帶來300億元規模的相關行業收入,也將對北京景區節假日人流起到一定的分流作用。”

北京環球影城中秋門票“秒光” 附近酒店搜索量暴增7倍

(0)
上一篇 2021-09-14 07:53
下一篇 2021-09-14 07: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