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ewise的機器人蜂箱能幫助拯救世界上的蜜蜂嗎?

據TechCrunch報道,每年全世界大約有30%的蜂群消失。科學家們創造了“蜂群崩潰症候群”(CCD)這一短語,以描述世界上的蜜蜂種群正在出現的破壞性趨勢。沒有一個問題被確認,但專家們傾向於將這一現象歸咎於一些罪魁禍首(許多是人為的):包括像棲息地破壞和殺蟲劑等。

Beehome.webp

問題出現了–正如它經常出現的那樣–人們是否可以幫助恢復蜜蜂種群。Beewise成立於2018年,提供了一個機器人解決方案。這家以色列初創公司創造了一種箱子,旨在在外面作為一種自動養蜂場。這個太陽能供電的外殼監測其蜂箱,提供氣候控制和自動收穫。它被設計用來監測問題,包括入侵的寵物,同時調整內部條件,以防止“住戶”之間的蜂群行為。

Beewise目前向農民提供該產品,每月收取400美元的RaaS費用(加上2000美元的初始交付/設置費用)。作為回報,該技術承諾了一些好處,如提高蜜蜂產量和為周圍的植物授粉–以及希望對陷入困境的蜜蜂種群產生凈效益。

2.webp

本周,該公司宣布了8000萬美元的C輪融資。此輪融資由Insight Partners牽頭,Fortissimo Capital、Corner Ventures、lool ventures、Atooro Fund和Meitav Dash Investments參與。最新一輪融資使這家農業技術公司迄今為止的融資總額超過1.2億美元。

Beewise首席執行官Saar Safra在一份聲明中說:“我們的Beewise團隊很高興得到C輪投資人的支持,他們理解我們對成功拯救蜜蜂和扭轉蜂群崩潰趨勢的執着、堅韌和熱情。在過去的幾個月里,我們在美國就有數千份訂單,有了這筆資金,Beewise將能夠通過增加製造量來滿足令人難以置信的市場需求,開發更多的產品迭代,並進一步改善授粉。”

3.webp

在發布融資消息的同時,該公司還展示了其Beehome系統的新版本。該圍欄比其前身小32%,輕20%,具有更快的收割能力和改進的餵食和加熱系統。

(0)
上一篇 2022-03-31 09:48
下一篇 2022-03-31 09: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