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C撤銷對郵輪旅行的COVID-19風險警告

疫情發生 2 年後,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已經撤銷了對郵輪旅行的 COVID-19 風險警告。在 2020 年 3 月,美國發現第一例病例后不久,該機構推出了一份旅行健康通知,顯示冠狀病毒在各種形式的交通工具上傳播的潛在風險。

QQ截圖20220331093154.jpg

2021年末,隨着 omicron 變體的激增,CDC 將郵輪旅行調至 4 級,即其最高風險類別。到 2 月,它已將其降至 3 級,被認為是”高”風險,然後是2級,”中等”風險。本周三,現在被完全從旅行健康通知諮詢中刪除。

雖然這一變化並不意味着在游輪上的傳播風險為零,但該機構在一份聲明中說:“旅行者在選擇乘坐游輪時將進行自己的風險評估,就像他們在所有其他旅行環境中一樣”。

國際郵輪協會對CDC取消其關於郵輪旅行的健康通知表示讚賞。該行業組織在一份聲明中說,成員郵輪公司現在在航行中採取了幾乎任何其他商業環境都無法比擬的健康措施。

(0)
上一篇 2022-03-31 09:48
下一篇 2022-03-31 09: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