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工作人員已將最後一塊SLS火箭硬件堆疊到Artemis I Stack

據外媒報道,在佛羅里達州的美國宇航局(NASA)肯尼迪航天中心,工作人員已經將最後一塊太空發射系統(SLS)火箭硬件堆疊到 Artemis I Stack。NASA探索地面系統公司和承包商Jacobs的工作人員在太空港的飛行器裝配大樓內將獵戶座級適配器添加到火箭的頂部。為了完成Artemis I Stack的堆疊,工作人員將很快把獵戶座飛船及其發射中止系統放在獵戶座級適配器的頂部。

Space-Launch-System-Rocket-Orion-Stage-Adapter-777x518.jpg

在阿拉巴馬州亨茨維爾的NASA馬歇爾太空飛行中心建造的獵戶座級適配器將獵戶座與臨時低溫推進級(ICPS)連接起來,後者由波音和聯合發射聯盟在阿拉巴馬州迪凱特的工廠建造。在任務期間,ICPS將在一個被稱為跨月噴射(或TLI)的操作中發射一個RL10發動機,以使獵戶座向月球飛速前進。

當獵戶座前往月球執行任務時,ICPS將與獵戶座分離,然後部署10個二級有效載荷,這些載荷被放置在獵戶座級適配器內的空間。這些CubeSats有自己的推進系統,將帶它們去執行月球和深空其他目的地的任務。

2.jpg

雖然ICPS和獵戶座級適配器使SLS有可能在這次無人駕駛的任務中向太空發送第一批科學有效載荷,但它們只將用於前三次Artemis任務。探索上層級(EUS)是一個更強大的級,有四個RL10發動機,將用於未來的Artemis任務。EUS可以將83,000磅有效載荷送入月球,比ICPS的重量多40%。EUS使得將獵戶座、宇航員和更大、更重的共架有效載荷送至月球成為可能。

3.jpg

Artemis I之後將有一系列越來越複雜的任務。通過Artemis,NASA將讓第一位女性和第一位有色人種宇航員登陸月球表面,並在月球上建立長期探索,為人類的火星任務做準備。SLS和NASA的獵戶座飛船,以及商業人類登陸系統和繞月軌道上的Gateway,是NASA進行深空探索的骨幹力量。SLS是唯一能夠在一次任務中把獵戶座、宇航員和物資送至月球的火箭。

(0)
上一篇 2021-10-15 09:02
下一篇 2021-10-15 09: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