泄露消息稱三星將於1月4日發布Galaxy S21 FE

早些時候,有報道稱Galaxy S21
FE的發布將在2022年CES期間進行,這意味着三星可能在1月5日至8日之間宣布。然而,消息人士認為,這家韓國巨頭將提前舉行發布會,也就是1月4日就將舉行活動。在向外界提供了Galaxy
S22 Ultra的第一次機型外形泄露信息后,著名的泄密大神喬恩·普羅瑟又提出了圍繞Galaxy S21 FE的發布會信息。

對於FE機型,三星在這個問題上一直不緊不慢,去年的Galaxy S20 FE是在9月宣布的,所以這意味着該公司將繼任者的發布推遲了近五個月,這可能會對其銷售產生負面影響,甚至影響第二年的旗艦機型的推廣與銷售。

圖片.png

當然,這並不都是三星的錯。整個半導體行業都受到芯片短缺的衝擊,就連蘋果也不例外,所以我們相信三星最希望的是早點發布Galaxy S21 FE,尤其是考慮到Galaxy S20 FE在美國的表現非常好。據普羅瑟稱,三星不打算接受Galaxy S21 FE的預購,這表明它的供應問題正在解決,可以儘快向客戶發貨。

消息稱這款性價比最高的手機將於1月11日開始出貨,雖然這對很多想買到一款容易上手的旗艦機的客戶來說是個好消息,但請記住,Galaxy S22的亮相就在眼前了。據報道,三星將在12月的第一周開始大規模生產Galaxy S22系列,之前發表的一份報告稱,預購將從2月7日開始。

假設Galaxy S21 FE的價格有足夠的競爭力,三星可以從即將推出的手機中撈取足夠的收入,否則,它在新一代旗艦的壓力下可能最終成為一個可有可無的產品發布。

(0)
上一篇 2021-11-07 16:56
下一篇 2021-11-07 16: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