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 Castle訂購了更多的后廚機器人以解決勞動力短缺問題

美國第一快餐漢堡連鎖店White Castle正在訂購更多的Flippy 2機器人,因為它希望在勞動力短缺使工作崗位比以往更難填補的時候擴大跟Miso Robotics的合作。

1600px-White_Castle,_Indiana,_USA.jpg

資料圖

眼下,美國經濟正在處理幾十年來最嚴重的勞動力短缺問題。因此,各行業的公司一直在努力填補工作崗位,但服務業和酒店業受到的打擊尤其嚴重。

在這種環境下,機器人技術已經成為許多公司轉向的解決方案之一。White Castle就是這樣一家公司,它依靠Flipper 2機器人來管理其油炸站。得益於新模型的改進,這家快餐連鎖店計劃在100個地方使用這種機器人。

為Flippy 2騰出空間

White Castle訂購了更多的后廚機器人以解決勞動力短缺問題

Miso Robotics開發的初版Flippy機器人於2020年9月被部署在芝加哥市的一家White Castle。此後,該公司發布了Flippy 2,在速度和定製方面都比原版有了很大的改進。新版本可以執行比原來多一倍的任務。

得益於改進,White Castle正在加倍使用新的機器人並計劃將其推廣到100個獨立的地點。

“我們跟Miso的合作繼續引領着后廚餐廳運營的下一步,以希望用技術賦予團隊成員更好地滿足顧客,”White Castle CEO Jeff Carper說道,“讓Flippy 2成為我們100家White Castle分店的新員工從而使我們在White Castle實現大目標的道路上不斷前進。”

Flippy 2的效率提高使得連鎖店的人類員工能夠專註於客戶互動而把后廚的角色留給機器人。White Castle很可能為整個行業提供了一個模板–將不面向客戶的角色交給機器人。與此同時,面向客戶和其他更有價值的角色則可以留給人類員工。

(0)
上一篇 2022-02-17 05:53
下一篇 2022-02-17 07: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