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uplex的報告顯示Windows 11的使用率增長正在放緩

來自AdDuplex的最新3月份數據已經出來了,對於Windows 11來說,它可能看起來不是太好。根據最新的報告,Windows 11的使用情況正在趨於平穩,在AdDuplex的調查中,該操作系統與前幾個月相比沒有什麼增量。

與2月份的數字相比,Windows 11在調查樣本的計算機採用率上總體上只是增加了0.1%。它的份額從上個月的19.3%上升到19.4%。然而,在Windows 10方面,情況有些不同。Windows 10 21H2現在擁有28.5%的份額,比上個月的21%有所上升。與此同時,Windows 10 21H1的使用量則有所縮減,從2月份的27.5%下降到本月的26.5%。

圖片.png

需要注意的是,這些數字只參考率5000個運行AdDuplex SDK第二版的Windows商店應用程序的數據,所以它們可能不能完全代表Windows 11或Windows 10的實際使用情況。上一次微軟分享的數據是有14億台設備同時運行Windows 10和Windows 11,不過這兩個操作系統被合併在這個數字之下。

除此之外,微軟還提到,個人電腦被升級到Windows 11的速度是Windows 10的兩倍。然而,儘管這看起來不錯,但看起來大多數人已經開始使用Windows 11,因此進入4月後,增速情況可能會放緩。

圖片.png

(0)
上一篇 2022-03-30 23:51
下一篇 2022-03-30 23: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