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已完成准量產車產線安裝 確保FF91明年7月交付

賈躍亭的FF再傳新消息。日前,法拉第未來(FF)對外宣布,公司已經啟動位於加州中部的漢福德工廠的建設工作,並且已經完成有關准量產車安裝產線的準備工作。FF表示,隨着FF漢福德生產製造和運營團隊取得的進展,以及FF供應商的支持,將保證FF 91於2022年7月按時交付目標的完成。

FF已完成准量產車產線安裝 確保FF91明年7月交付

“在過去的幾個月里,我們的漢福德工廠取得了積極的進展。今天我們宣布了我們在短時間內所取得的成就,並宣布了在未來幾個月內將全面完成生產設施的積極提升”,FF生產製造副總裁Matt Tall說,“我親自參與了漢福德這裡的日常運營和建設,以確保我們按時完成所有的工廠建設里程碑,在明年夏天如期向市場高質量交付FF 91。”

除了上述製造方面的更新外,FF 還在 FF 91 的製造技術上取得了進展,包括:衝壓模具定型(Finalizing stamping dies)、車身裝配自動化(Body assembly automation)、自動化的噴漆車間(Paint shop automation)、電池組製造策略(Battery pack manufacturing strategy)、逆變器製造系統(Inverter manufacturing systems)以及車輛裝配系統(Vehicle assembly systems)。

FF 91作為FF旗下首款車型,該車最早於2017年亮相。雖然該車還未上市,但是其售價已經曝光,FF 91在中國和美國的售價分別為200萬元和20萬美元。

動力上,FF 91擁有1050馬力,峰值扭矩超過1800Nm,2.39秒便可完成百公里加速,配備容量為130kWh的電池組,NEDC續航超過700km。

FF已完成准量產車產線安裝 確保FF91明年7月交付

(0)
上一篇 2021-10-16 15:13
下一篇 2021-10-16 15: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