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爾沃卡車獲得馬士基旗下公司110輛電動卡車訂單 去年已獲16輛

去年已獲得馬士基旗下公司16輛電動卡車訂單的沃爾沃卡車公司,再次獲得馬士基旗下這一公司的訂單,一次性預訂了110輛。沃爾沃卡車再次獲得馬士基旗下公司電動卡車訂單的消息,是沃爾沃卡車北美公司當地時間周二在官網宣布的,新獲得的110輛,是沃爾沃卡車獲得的一筆最大的電動卡車訂單。

沃爾沃卡車獲得馬士基旗下公司110輛電動卡車訂單 去年已獲16輛

向沃爾沃卡車預訂電動卡車的,是馬士基旗下的Performance Team公司,他們在去年三季度已預訂了16輛沃爾沃電動卡車,再次預訂110輛之後,他們就將向沃爾沃卡車採購126輛電動卡車。

沃爾沃卡車官網的信息顯示,馬士基旗下的Performance Team公司,向他們預訂的是VNR電動卡車,預訂的126輛,計劃在2023年的一季度全部交付。

從沃爾沃卡車官網來看,Performance Team預訂的VNR電動卡車,配備的是565kWh的電池,一次充滿電之後的續航里程為275英里,也就是約442.57公里,在90分鐘就可充80%的電量。

馬士基是全球重要的集裝箱綜合物流供應商,能獲得馬士基旗下Performance Team公司的電動卡車訂單,也有利於他們擴大電動卡車的銷量。沃爾沃卡車北美公司的總裁就表示,Performance Team的訂單,是他們的VNR電動卡車到目前為止最大的訂單,他們很高興同馬士基繼續擴大合作。

(0)
上一篇 2022-03-30 12:47
下一篇 2022-03-30 12: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