猿輔導回應考生上傳高考數學題:第一時間舉報,未以任何形式泄題

北京時間6月8日下午消息,針對“一高考生用手機搜高考真題,未搜到結果反被工作人員舉報”事情,小猿搜題在微博回應:關於考生搜題,App未提供任何搜索結果,考試結束后,經確認,工作人員第一時間向有關部門舉報,並將線索提供給相關部門供核查。題目未以任何形式泄露。

6月7日,高考第一天,有網友爆料稱,在下午的數學考場上有考生疑似將2021年全國新高考一卷數學卷拍照上傳至小猿搜題App上,被小猿搜題App工作人員發現后截圖舉報。

6月8日10時許,湖北省教育考試院高等教育考試辦公室一名工作人員告訴澎湃新聞,已經連夜處理該事件,目前已對涉事學生的作弊行為進行了認定,學生也已經承認了自己的作弊行為,現在正在做後續的處理。

以下為回應全文:

有關“一高考生用手機搜高考真題,未搜到結果反被工作人員舉報”事情,現將有關情況說明如下:

6月7日下午,小猿搜題工作人員監測後台時發現,某用戶通過手機拍照搜索疑似高考真題,App未提供任何搜索結果,考試結束后,經確認,工作人員第一時間向有關部門舉報,並將後台截圖和數據等線索打包提供給相關部門供核查。該題目從未在前端顯示,未以任何形式泄露。

猿輔導回應考生上傳高考數學題:第一時間舉報,未以任何形式泄題

(0)
上一篇 2021-06-08 11:41
下一篇 2021-06-08 11: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