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提醒應用開發者及時更新適配iPad mini 6的新屏幕尺寸

本周一,蘋果向廣大開發者發去了一份提醒,以敦促其為 iPad mini 6 的 8.3 英寸 Liquid Retina 顯示屏做適配優化。考慮到新的屏幕尺寸和產品的重新設計,我們對此並不感到意外。與此同時,蘋果在開發者門戶網站上的一篇文章中提到 —— 當前遵循該公司自動布局和尺寸實踐方案的開發者,將無需專門為此做出任何調整。

蘋果提醒應用開發者及時更新適配iPad mini 6的新屏幕尺寸

換言之,除非你的應用仍依賴某些信息列表屬性(比如 UIRequiresFullScreen=YES),才需要針對 iPad mini 6 的屏幕規格做重新編譯。

具體說來是,包含在 Info.plist 中、以在多任務處理期間保持圖形元素全屏顯示的應用程序,必須使用 Xcode 13 和 iPadOS 15 的軟件開發套件(SDK)進行更新。

蘋果提醒應用開發者及時更新適配iPad mini 6的新屏幕尺寸

(來自:Apple Developer)

在本月早些時候的流媒體直播發布會上,蘋果終於正式推出了完全重新設計的 iPad mini 6 小型平板電腦。

它具有全屏設計、A15 Bionic 處理器、支持 5G 連接和 Apple Pencil 手寫筆,輔以相機等方面的改進。

除了定價策略,包括 Apple Insider 在內的諸多媒體和評測人員,對 iPad mini 6 的早期總體評價都是相當高的。

目前 iPad mini 6 的首發庫存已被迅速搶空,今日下單的預計交付日期已拖到 10 月下旬。感興趣的朋友,或許可以去當地 Apple Store 零售門店碰碰運氣。

(0)
上一篇 2021-09-28 12:33
下一篇 2021-09-28 13: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