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NUC 11 Pro迷你PC可選裝Sabrent PCIe 4.0 NVMe固態硬盤

TweakTown 報道稱:英特爾已經同 Sabrent 達成了一項合作,以在 NUC 11 Pro 迷你 PC(NUC11TNKv7 機型)上,預裝來自 Sabrent 的 Rocket 系列 PCIe 4.0 x4 固態硬盤。據悉,這款 SSD 採用了東芝 96 層 3D TLC NAND 閃存,能夠實現高達 5 GB/s 的順序讀取、以及 4.4 GB/s 的順序寫入。

英特爾NUC 11 Pro迷你PC可選裝Sabrent PCIe 4.0 NVMe固態硬盤

即使受限於 PCIe 3.0 主機接口,Sabrent 的 Rocket NVMe PCIe 4.0 M.2 固態硬盤亦可實現 3.4 GB/s 和 2.75 GB/s 的順序讀寫。

但若沒有充足的預算,英特爾其實也有提供預裝 M.2 SATA SSD 的 NUC 11 Pro 機型,裡面是來自創見(Transcend)的 TS512GMTS430S 。

(0)
上一篇 2021-06-29 15:48
下一篇 2021-06-29 15:49

相关推荐